【若*瀨尾】学姐生病的场合

时而崩坏见谅。


“诶?!瀨尾学姐病了?!”
“对啊,我正打算去看望她,若松也要一起来吗?”
“…………嗯。”病人状态的学姐是什么样子呢……有点好奇。
“她见到你应该会原地复活吧。”可以预料。


“千代,呦,若。”
“我们来看你哦!”
“不用担心,我只是有点不舒服而已。”
“我給学姐带了这个哦,喝下去一定会好起来吧!”认真参考了少女漫画。
“……红糖水?”


“嘛,其实我得了重感冒。”
“诶?!”这么严重吗?
“重感冒?!”你看起来什么事都没有!
“咳。”
“……”


“啊,这样生病的话,結月你有一周不能去社团了呢!”
“……很遗憾呢。”不能和若欢乐地冲撞了。
“……很遗憾呢。”获得一周的自由。
“……”若松你听不到新歌了哦。


“我們要走了哦,結月,明天再来看你~”
“学姐再见!”
“啊,突然感觉病重了呢。”
“……”其实就是想留下若松吧?!


(悄悄话)“結月你想让若松留下来吗?”
“有什么办法吗?”
“我有一个好办法哦,可以让他瞬间变成人偶形态,你想♂做什么都可以哦!”
“?”
“你唱歌就行了!”
“……”思考中。


(野崎家)
“最新一期的少女漫画……”(传阅中)
“铃木君……你好些了吗……?”
“有麻美子的照料,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哦!”
“太好了!终于……终于可以为铃木君做一些我能做的事……感觉自己不再那么差劲了呢……”
“麻美子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哦!可以給作为病人的我一个吻吗?”
“…………啊啊啊啊啊!!!!”若松,卒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空中少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Sorry I'm not made of sugar.